官方微信

[原创] 锦绣弋江,这个小区能交付入住吗?

义夫义 发表于 2019-1-22 21:47:59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CSNYR2C$%Z``XXGVT~@5YYH.png


       昨天上午,我的一个朋友给我打来一个电话,他在电话里高兴地告诉我说,他在去年购买的商品房锦绣弋江(小区),已经接到卖方电话通知,今天(21)可以去拿钥匙(交房入住),邀请我一道去看看。
       去年年初,我的这位朋友,就在这个锦绣弋江小区开盘时,一次性地付款,购买了一套房子。当时,我也曾陪他一起去了,觉得这个小区地方环境不错,就在原来的泾县千亩园苗圃地段的青弋江南岸,出小区大门,就可看到美丽的青弋江呢。
      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,这期间他因原来住房被拆迁,现租住在一个农户家,因租房窄小,冬冷夏热,真是受够了那种煎熬滋味。他盼星星盼月亮,如今,终于苦尽甘来,“翻身农奴把歌唱”,马上可以入住自己的新房子了。呵呵,我也真的替他高兴哎。
       于是,我们约好时间一同前去领新房钥匙,看看花了五十多万人民币购买的新居(商品房)锦绣弋江(小区)。
       可是,当我们满怀喜悦,兴致勃勃赶到锦绣弋江小区时,看到小区内的场景,却让我们心里的那股高兴喜悦的心情,立刻荡然无存。同时,心里有一种被愚弄的感觉。唉,一句话,心里凉透啦!
       我们随手用手机将这个小区现况照了几张,现发给大家看看。
       冒昧地请问锦绣弋江卖方领导:
请您换位思考一下,如果您也是买方(业主),面对小区这种状况,试问:
        1.锦绣弋江小区,是否达到国家有关交房政策规定呢?
     2.锦绣弋江小区,是否符合双方签订的《交房协议》呢?
     3.全体业主是否能高兴、幸福的入住锦绣弋江小区呢?





全部回复68 显示全部楼层
义夫义 发表于 2019-1-22 21:59:24
L73A4_@NI{NND45CUW8UP4M.png


锦绣弋江小区,没有大门(保安值班室)



点评

[attachimg]359287[/attachimg] 这条横幅,今人无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3 13:56
对于锦绣弋江小区不符合交房协议的种种情况,部分业主向有关领导提出。 该领导表示:过完春节后给矛解决。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3 13:51
[attachimg]359286[/attachimg] 看看,这就是匆匆交房的奥妙所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3 13:42
[attachimg]359283[/attachimg] 唉,绵锈弋江,我们只有“望搂兴叹”,无法入住哎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3 12:53
还有诸多问题,明天继续再说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2 23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义夫义 发表于 2019-1-22 22:11:44
}EK[IH0H9Y3$JVM(PU(@@FG.png


小区入口,空空如也

只有这个物件,置放入口中央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义夫义 发表于 2019-1-22 22:26:05
)DO5G09B]KZGP0DVR_099Y9.png


绿化地带,一片狼藉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义夫义 发表于 2019-1-22 22:34:05
TCJ[)GJ62A{%V[8ZRF7374Y.png


这种样子的绿化带,符合交房标准吗?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义夫义 发表于 2019-1-22 22:42:29
O%7@SK3TPD9IMMOBU4C}3%5.png


咦,这里是咋回事啊?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义夫义 发表于 2019-1-22 22:50:22
0WXDT`~G[8]W7FGSB7)X`~9.png
绿化空空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义夫义 发表于 2019-1-22 22:57:07
3%(8W)~O2)_AN14[30V9D)E.png


车库、储藏室,还在施工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义夫义 发表于 2019-1-22 23:01:25
3Q_@{BR[BIPD[SOF6$Y24UG.png

咦,这里又是咋回事啊?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义夫义 发表于 2019-1-22 23:15:20
VB@9JR`NJ0~_{{5DYBE7FU3.png


(今天)小区还在施工中,业主就能入住吗?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楼主

实名认证

热门推荐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

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41号